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上线即售罄、走红江浙沪,这款山楂洛神赋凭什么出圈?

  来源:红餐网 何沛凌

  夏日临近,又到茶饮品牌们频繁推新的时刻了。最近,一款“山楂洛神赋”在社交平台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消暑养颜”“好似香水,拥有前中后调的变幻滋味”“颜值与口感双重在线”……社交平台上,该款产品收获的好评不少。

  据了解,该款果茶新品上市当天就有不少门店宣布暂时售罄,2天内就冲到品牌点单量Top1的位置。

  这到底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其凭什么走红?带着好奇,我们一探究竟。

  01

  上线当天卖断货,拉新率超75%,

  这款夏日新品正走红江浙沪

  据了解,“山楂洛神赋”是新茶饮品牌茉沏于5月18日推出的新品。

  外观上看,红彤彤的一杯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再加上杯底的一些藕粉色的小料,让人食欲大开。

  原料上,该款产品采用了山楂、洛神花、茉莉绿茶、脆啵啵的组合,将茉莉绿茶和脆啵啵打底,再混合洛神花,最后加上山楂。多种原料的组合,带来了多层次的口味,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别致的体验。

  “酸甜的果味,淡淡的花香,再加上绿茶的清爽,还有脆啵啵在齿尖自在舞蹈。”有消费者在小红书上分享道。

  口碑颇佳的这款产品,其门店销量也表现不俗,消费者小白表示在苏州某门店购买该款新品时,店长告诉她,该款产品的部分原料已经卖断货,总部正在加急向门店发货,同时协调区域门店相互调货。

  值得一提的是,红餐网注意到,这款新品上新的同时,茉沏还联合化妆品品牌稚优泉,定制推出了一套IP形象版的限量腮红及眼影盘,腮红的压盘上,印有茉沏IP人物“苏小茉”的形象。

  目前来看,两款限量化妆品也颇受消费者欢迎,不少门店的茉沏点单小程序、美团外卖下单页面中,显示联名款套餐均已售罄。

  一位来自河南的名叫“BLACK鲨鱼”的网友在茉沏官方微信留言称:“稚优泉联名的腮红和眼影盘好喜欢,好仙女,很适合夏天。”

  还有不少网友对茉沏与稚优泉的联名表示了期待,“‘稚’此‘茉沏’时,浪漫又美好。真的太懂女生了,期待茉沏未来有更多联名活动。”有网友如是说道。

  据茉沏会员运营负责人汤港介绍,这次商业联名活动很顺利,截至目前,此次新品的整体会员拉新率达到了75%以上。

  02

  揭秘走红密码,

  “山楂洛神赋”凭什么让人上头?

  众所周知,茶饮品牌需要不断上线新品来刺激消费,积累品牌形象,一些连锁茶饮品牌更是保持着稳定的上新频率。但新品层出不穷,真正能吸引消费者注意力,形成爆品的却并不多见。

  “山楂洛神赋”为何能够火爆出圈?背后也有多方面的因素。

  1、大胆采用“山楂+洛神花茶”的组合,有颜又有味

  关注新茶饮行业的人就会注意到,自去年开始,山楂就在行业走红,有不少品牌都在跟进相关产品。但大部分茶饮品牌都是遵循“山楂+绿茶”、“山楂+牛乳”、“山楂+气泡水”的逻辑。

  而此次茉沏创新性地采用了“山楂+洛神花茶”的组合,相比之下,产品的花香和果香味更加突出、浓郁。

  据茉沏研发负责人周宝君介绍,洛神花与山楂不论是从口感的和谐度上,还是色彩的匹配度上,都是比较优秀的一对“搭档”。粉红色调的食材以及酸酸甜甜的口感,满足了年轻人对颜值和口味的双重需求。

  2、借势古风文化,踩准“520”恋爱季特殊节点,让产品特色更鲜明

  可以看到,山楂洛神赋从产品名、到包装,都流露出了浓浓的古风韵味。

  曹植名篇《洛神赋》流传千古,“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洛神之美的文化力量亦影响深远。而山楂洛神赋的名字中出现“洛神赋”这样的字眼,无疑让消费者对产品印象深刻且产生无限想象。

2页 [1] [2] 下一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