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冲刺5000店,全线降回9.9元,库迪打的什么算盘?

  来源:红餐网 何沛凌

  库迪咖啡再次开启“9.9元促销”活动,引发业内关注。但事实上,这是今年以来,库迪第二次开启9.9促销活动。

  打出9.9元的低价,对库迪而言到底意味着什么?

  01

  产品全面提价后又降回9.9元,

  库迪打的什么算盘?

  5月11日,库迪咖啡全新品牌口号“喝库迪,更年轻”亮相,同时宣布开启“夏日冰饮季、天天9.9”的促销活动。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7月30日。

  当日,库迪咖啡首席策略官李颖波也透露,截至目前,库迪营业的门店数已达2500家,加上装修中的门店,预计7月底门店总数将达到5000家。

  从5月到7月底,贯穿整个夏季,产品一律9.9元,库迪的此番操作引发了不小的关注。

  事实上,这并非库迪首次推出9.9元的产品。

  早在今年2月6日,库迪就曾宣布开启“百城千店咖啡狂欢节”,旗下70余款热销产品全部按9.9元出售,该活动持续到3月31日。

  而进入4月后,社交平台上不少消费者都表示,库迪咖啡开始全面提价,比如最便宜的美式已提价至11.9元/杯,生椰拿铁、星尘燕麦拿铁等热门产品也涨至16.9元/杯。

  对此,当时有不少业内人士评论称,库迪的9.9元促销活动不足两月就宣告结束,从侧面印证了9.9元的营销策略很难赚到钱。

  自媒体“摩登消费”也曾分析称,库迪全面提价之后,仍难掩其品牌焦虑。库迪咖啡至今仍没有传出任何融资消息,在蒙眼狂奔拓店之后,只能以提价来缓解烧钱的压力。

  也因此,“库迪扛不住了”“库迪卷不动了”……类似的言论曾喧嚣一时。

  那么,为什么仅仅时隔一个月,库迪咖啡又重新高举起“9.9元促销”的大旗?

  销量下滑恐怕是原因之一。根据新消费日报消息,库迪咖啡4月提价后,有联营商称库迪全国层面销量下滑了5%-10%。针对提价后销量的下滑,库迪咖啡也做出了一些调整,比如在抖音再次投放了8.8元的特卖活动,但投入力度不及之前。

2页 [1] [2] 下一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