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害怕“零元购”,诺德斯特龙将关闭旧金山市中心门店

  美国高端百货店运营商诺德斯特龙公司(Nordstrom)周二表示,计划关闭其在旧金山市中心的门店,成为最新一家搬离该地区的零售商。目前旧金山正努力应对办公大楼空置和犯罪猖獗的问题。

  该公司首席门店官杰米·诺德斯特龙(Jamie Nordstrom)周二在致员工的信中写道。“在过去几年里,旧金山市中心市场的动态发生了巨大变化,影响了我们商店的客流量和我们成功运营的能力。”

  该公司的撤离将在旧金山市场街的韦斯特菲尔德中心腾出超过2.8万平方米的空间,市场街是旧金山市中心的购物和旅游区。该公司还计划关闭附近的一家Nordstrom Rack门店。

  仅在过去几周,包括Office Depot和Anthropologie在内的多家零售商都表示,他们将关闭旧金山市场街附近的门店。附近的一家全食超市(Whole Foods)也以安全问题为由关闭。

  零售业的集体撤离是对旧金山的最新打击,该市已经在努力应对科技行业的低迷,以及硅谷银行和第一共和银行的危机。办公室工作人员迟迟不回来,Salesforce和Met等公司正在放弃办公空间,这对该地区挣扎求生的小企业造成了伤害。市政府官员预计,未来两个财政年度将出现7.8亿美元的赤字。

  旧金山的无家可归危机和对公共安全的担忧也集中在市中心,导致零售盗窃案频频曝光,零售商也强烈抗议该市做得不够。

  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的所有者尤拜尔-罗丹科-韦斯特菲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说:“诺德斯特龙计划中的关闭突显了旧金山市中心日益恶化的形势。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和企业正在离开该地区,因为对顾客、零售商和员工来说,那里的环境不安全,再加上这些重大问题正在阻碍该地区的经济复苏。”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