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供应链问题拖累Q3营收增长,诺德斯特龙股价暴跌逾20%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盘后,时尚服装专业零售商诺德斯特龙公布了其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由于其折扣店Rack库存规划不佳拖累了三季度营收增长,截至发稿,该股周三美股盘前大跌25.93%,报23.65美元。

  财报显示,该公司Q3净销售额为35.34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下降了1%。其中,折扣店Rack的净销售额较2019年同期下降了8%,主要是因为缺少高端的打折商品,而这正是该折扣店吸引消费者的部分原因;另外,女鞋和服装的短缺尤其严重。为弥补损失,该公司高管将销售重心转向低端品牌中价格更为适中的产品,但这一转变则导致该公司营收增长放缓。

  该公司还表示,第三季度成本急剧上升,因为在美国劳动力短缺迫使零售商提高工资和发放高额奖金的情况下,该公司在门店人员配置上花费更多。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Erik Nordstrom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对Rack的业务表现一点都不满意。显然,我们的复苏落后于预期。”他还补充称,该公司还没有采取“所需的迅速和积极的行动”。

  诺德斯特龙看起来比同行更难以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这已经是该公司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销售额低于疫情前水平的情况。GlobalData分析师Neil Saunders表示:“鉴于目前低价的优势,一些竞争对手录得较2019年同期低双位数的业绩涨幅,这让诺德斯特龙的数据看起来更糟糕。”

  诺德斯特龙仍将其2021财年全年营收增长预期维持在超过35%,而其竞争对手梅西百货上周将其营收增长预期提高到高达40%。(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诺德斯特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