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3.1亿变7500万 沃尔玛折价出售旗下男装品牌Bonobos

  沃尔玛(WMT.US)周四宣布,已将男装品牌Bonobos出售给品牌管理公司WHP Global和Express,交易金额为7500万美元。

  这是沃尔玛今年第二次卸下它在前电子商务总裁Marc Lore领导下购买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此前它在2月份将Moosejaw卖给了Dick‘s Sporting Goods。

  沃尔玛最初在2017年以3.1亿美元收购了Bonobos,当时它正试图发展其在线业务,并在Lore的领导下与亚马逊竞争。这只是这家大型零售商在他任期内收购的DTC品牌之一,后来又被出售的品牌还包括Bare Necessities、Shoes.com和ModCloth。Lore于2021年离开沃尔玛。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WHP在12月获得了Express 60%的股份,它将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Bonobos品牌。Express将以2500万美元获得Bonobos的运营资产和相关负债。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Express将与WHP签订许可协议,允许其经营Bonobos以换取特许权使用费。

  这项交易预计将在运通2023年第二财季完成,该财季通常在7月底结束。

  Express首席执行官Tim Baxter表示,“Bonobos正在实现两位数的销售增长,我们计划继续保持这一势头,同时也实现运营协同效应和其他规模经济。”这对我们的品牌组合是一个引人注目的补充,我预计这项交易将在2023财年增加营业收入,并使自由现金流为正。“

  WHP的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Yehuda Shmidman表示,一旦收购完成,WHP的投资组合将包括10多个消费品牌,其零售总额接近70亿美元。

  沃尔玛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在近六年后决定 “现在是出售Bonobos的合适时机”。“Bonobos加入沃尔玛大家庭是为了扩大我们在男装方面的品种和专业知识。””自从收购Bonobos以来,沃尔玛已经从7000万件商品发展到数亿件商品。”

  根据美国证监会文件文件,在1月底结束的上一财年,沃尔玛的线上销售额约为534亿美元,占美国沃尔玛总净销售额的近13%。这比2019年的157亿美元,即约占沃尔玛美国总净销售额的5%,有了很大的提升。(来源:智通财经APP)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