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沃尔玛7500万美元贱卖Bonobos男装品牌,亏了2.35亿美元

  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周四同意以75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Bonobos男装系列出售给WHP Global和Express Inc.,这比其2017年收购该业务的价格低了2.35亿美元。

  WHP拥有Anne Klein和Joseph Abboud等知名品牌,该公司将支付5000万美元收购Bonobos品牌。WHP部分拥有的Express公司则将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Bonobos的运营资产和相关负债。

  这是沃尔玛在时尚领域遭受的又一次挫败,该公司以前就有过收购服装业务后又将其出售或关闭的记录。2020年,该公司宣布出售其鞋类网站Shoes.com和内衣品牌Bare Necessities。此前一年,该公司还宣布出售女性时尚服装业务ModCloth。

  沃尔玛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Bonobos加入沃尔玛大家庭,扩大了我们在男装方面的分类和专业知识。”自收购Bonobos以来,沃尔玛网站上的商品数量已经从7000万件增长到数亿件。经过近六年的努力,我们认为现在是出售Bonobos的时候了。”

  Bonobos的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夏季结束的Express第二财季完成。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