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熊猫外卖宣布品牌升级 已服务10个国家80多个城市

  2月20日午间消息,海外中餐外卖平台HungryPanda熊猫外卖宣布启动公司品牌的升级焕新计划,并将从战略规划、服务升级、视觉焕新、IP创意、传播策略等维度对品牌进行重塑。

  在此次的品牌升级焕新过程中,熊猫外卖从战略规划中对Logo,IP以及相关品牌元素做了重新的调整。其中,最为显著的变化就是配色的调整,并由蓝白配色调整为黄黑两色。

  熊猫外卖的创始人兼CEO刘科路表示:“颜色的重新选择对公司来说至关重要。第一,我们是一家外卖为主的平台,骑手的安全至关重要。我们拜访了很多专家也对市场上各种颜色的安全性做了详细的研究,结果表明,黄色是最明显的颜色之一,尤其是在夜间,当我们的骑手穿梭在大街小巷,黄色这一最为警醒的颜色将会更好的保障他们的安全。”

  “此外,相比原本的蓝色,黄色会更容易与食物产生强相关性,这也与我们的服务定位相匹配。最后,我们华人都是炎黄子孙,黄皮肤黑头发,这一配色的调整体现出我们自身的文化传承。”

  此外,熊猫外卖还运用了竹子的概念对品牌元素进行了升级。在这一品牌升级中,熊猫外卖还推出了全新的熊猫IP形象“HAPII”。

  熊猫外卖成立于2017年,在经过6年的发展后,现已在10个国家的80多个城市展开了服务。熊猫外卖方面称,在服务海外华人的同时,也将致力于推动海外中餐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服务海外中餐商家,提升整体的海外中餐质量。(来源:新浪科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