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百胜中国2022年第四季度利润大跌89% 全年利润跌55%

  2月8日消息,餐饮巨头百胜中国2022年第四季度利润大跌89%,全年利润跌55%。

  在百胜中国2月8日披露的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公告显示,第四季总收入20.9亿美元(约27.7亿新元),按年跌9%;淨利润5300万美元,按年跌89%,主要是由于经营利润的下降。

  数据显示,百胜中国去年全年总收入为95.7亿美元,较前年同期下降3%,全年净利润为4.42亿美元,按年跌55%,经调整净利润为4.46亿美元,同比下降15%。全年利润下降同样是由于经营利润的下降,以及部分被按市值计价的股权投资亏损所抵消。

  百胜中国在报告中指出,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公司将维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百胜中国首席财务官杨家威说,真正的考验将是假期后的销售走势和经济的复苏情况。他指出,今年的重点是提振销售,预计在2023年净新增1100至1300家门店。

  截至12月底,百胜中国门店总数达到1万2947家,全年净新增1159家门店。根据报告,第四季同店销售额较前一年同期下降4%,其中肯德基和必胜客分别下降3%和8%;全年同店销售额较前一年下降7%,其中肯德基和必胜客分别下降7%和6%。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