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红星美凯龙:阿里巴巴持有公司A股权益已达到9.99%

  1月26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网络技术以每股A股人民币8.44元的换股价格行使尚未交换可交换债券项下的换股权,以从红星美凯龙控股获得额外217,633,649股A股。

  如2023年1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清算系统所示,阿里巴巴网络技术自修订以来行使尚未交换可交换债券项下的换股权,已获得合共248,219,904股A股。

  在行使可交换债券换股权后,截至本公告日期,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包括透过其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的权益)于435,370,206股股份(即公司已发行股本约9.99%)中拥有权益。

  据此前1月18日公告,阿里巴巴彼时将其持有的部分可交债转换为3058.63万股A股股份(占总股本的0.70%)

  当时权益变动后,阿里巴巴持有上市公司3058.63万股A股股份,约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70%;阿里软件持有上市公司4252.74万股A股股份,约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98%等。阿里巴巴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18亿股股份,约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00%。(来源:观点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