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西贝第6次进军“快餐”,贾国龙“快餐梦”不灭?

  来源:职业餐饮网 旖旎

  “快餐梦不死”的西贝,又对快餐下手了!

  创立新品牌定位“中式汉堡”,目标开万家店!

  近日,西贝全新孵化一个名为“贾国龙酒酿空气馍”的快餐子品牌,主打“馒头夹菜”,套餐价格在23-63元。

  首个测试门店已经在11月30日于北京开始内部试运营,目标一年后在北京开店300-500家。

  馒头一直是北方人非常喜欢的主食,这一次贾国龙将南方特色小吃酒酿馒头配上菜,另辟蹊径再闯快餐赛道,能否真地跑出一个“中国麦当劳”?

  01

  贾国龙再战“快餐”,

  主打“馒头夹菜”的中式汉堡,目标开店万家!

  全国直营门店370家的西贝旗下,已经有多个餐饮子品牌,其中,连锁餐饮业务主要包括西贝莜面村、西贝海鲜、九十九顶毡房三个子品牌。

  “贾国龙”系列是西贝在零售、小吃、快餐等业务做的新探索,目前共有贾国龙功夫菜、贾国龙小吃市集两个系列。

  新开的快餐品牌,是贾国龙系列的第三个尝试,也是在快餐赛道的又一次探索。

  1、定位“中式汉堡”,主打“馒头夹菜”

  据职餐记者了解,贾国龙酒酿空气馍产品定位“中式汉堡”。

  主打的产品是馒头,贾国龙快餐店选用的馒头并非是我们北方常吃的馒头,而是选用来自浙江桐庐一带的特色小吃“酒酿馒头”,它又叫做空气馍、空气馒头,表皮非常光滑透亮,口感柔韧香甜。

  除了酒酿馒头之外,还用馒头夹各种配菜,像是红烧肉、黄牛肉、臭豆腐、卤肥肠、藤椒鸡、炸猪排等,可以说是馒头配万物。

  2、两种门店模型:10-30平米,90-150平米

  按照定位不同,贾国龙酒酿空气馍此次计划推出两种店铺模型。

  一是10-30平米小店,标配1-3人,预计单店总投入25万元,主打档口、街铺、店中店。

  一是90-150平米旗舰店,标配6-7人,预计单店总投入100万元,设有就餐座位。

  3、搭配多款小吃套餐售卖,价格在23元-63元

  从测试门店的菜单来看,该快餐子品牌将主推多个中式酒酿空气馍套餐。

  以各个“中式汉堡”馒头夹菜,搭配薯排、茶饮、蔬菜汤、小酥肉、沈阳烤鸡架等小吃,套餐形式售卖,套餐单价在23元-63元不等。

  产品方面,共有酒酿空气馍、中华小吃、汤品、草原酸奶、热冷饮等五个产品系列。

  4、前100家店采用“加盟”模式,2023年目标开500家店

  不同于过去西贝直营路线,贾国龙酒酿空气馍从创立初便计划走合伙人制。

  据了解,贾国龙酒酿空气馍前100家店将采用联营模式,西贝与合伙人按照6:4投入资金,但会按照4:6分红。

  第一阶段计划在北京单一市场做密度,且在2023年之前明确“不出北京”。

  此外,该项目计划在本月下旬开启正式招商,目标在2023年开出300-500家店。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西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