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外媒:美国星巴克超百家门店员工罢工

  11月1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8日报道,支持工会的星巴克员工说,他们已于17日在美国门店举行罢工,因为咖啡师们希望推动该公司提高工资和改善人员配置水平。

  该报道援引星巴克工人联盟(Starbucks Workers United)说法,“咖啡师们打算在该公司的Red Cup Day在100多家门店进行罢工。”据悉,在这个年度促销活动中,星巴克会向顾客赠送可重复使用的红杯以纪念节日。

  该报道称,咖啡师们计划在咖啡店外向顾客递上红色的星巴克工人联盟工会的杯子。

  该报道提到,最近开始与星巴克就工资和福利进行谈判的星巴克工人联盟表示,这是该工会自去年成立以来采取的最大规模的全国性协调行动。该工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在洛杉矶、费城和纽约市等地举起罢工标志的照片。

  据该报道,星巴克暂未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1月3日,星巴克发布截至10月2日的202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2日的三个月里,星巴克净利润为8.7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7.6亿美元下降了约50%。

  星巴克当时称,由于员工工资上涨、对工人进行新的培训,以及供应链、食品和材料成本增加,门店的利润率有所下降。(来源:中新经纬)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