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奢侈品市场依旧强劲 爱马仕拟大幅提价

  爱马仕表示,由于成本上升和汇率波动,计划在2023年将价格上调5%至10%,幅度远高于以往。此前,该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大幅上升,而且目前还没有放缓的迹象。

  爱马仕的竞争对手路易威登的母公司路威酩轩(LVMH)本月稍早发表了乐观言论,该公司驳斥了有关该行业后疫情时期的繁荣可能因经济衰退即将到来而降温的担忧。

  爱马仕财务执行副总裁Eric du Halgouet周四对记者表示,“我们的价格可能会上涨5% - 10%。”他将此归咎于成本上升和汇率波动。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比同行更加保守,后者在疫情期间大幅提高了价格。

  爱马仕今年提价约4%,前几年平均提价1.5-2%。相比之下,香奈儿的价格上涨了两位数。

  爱马仕信心十足的另一个迹象是,该公司表示将在下半年加快招聘步伐。此前,该公司在上半年增加了800人,并在7月份提高了所有欧洲员工的工资。

  截至9月份的三个月销售额达到31.4亿欧元(合30.7亿美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增长24.3%,比瑞银援引的分析师普遍预期的12%增幅高出一倍。

  du Halgouet表示,“目前,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市场放缓的迹象。”

  Bernstein分析师Luca Solca表示,爱马仕的数据表明,“全球高端奢侈品需求尚未恢复正常。”(来源:智通财经APP)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爱马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