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麦咖啡上新“奶铁”,消费者会买账么?

  从今天开始,“拿铁”,麦咖啡的C位产品,已经从麦咖啡的菜单上消失了。

  这是麦咖啡更好地发展事业的计划之一……

  麦咖啡和麦当劳“闹分手”

  一位眼尖的网友发现:

  麦当劳中国新总部大楼的露台上摆了一块巨大的广告牌,远远望去,只见6个大字和1个感叹号,“麦咖啡分手吧!”

  麦咖啡和麦当劳这几年发展得挺不错。

  咖啡一直是麦当劳业务重要的部分。从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时就提供的鲜煮咖啡。我们现在所说的“麦咖啡”是2009年麦当劳中国引入的手工现磨咖啡的统称。

  2020年,麦当劳宣布3年投资25亿,提升咖啡品质,加快麦咖啡覆盖速度,促进麦咖啡发展。

  麦咖啡对它们升级发展所得成绩表示满意。北京麦当劳品牌拓展部总监梁蓓表示:“我们在2020年做了第一次升级发布后,店数较2019年翻了3倍,咖啡杯量翻了6倍。从数字结果上看,我们对这个成绩单非常满意。”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过去两年,麦咖啡品牌成长迅速,门店数量由约800家扩展至近2500家,咖啡师超过10000人“。

  现在还是麦当劳快速建设麦咖啡的3年区间内。

  梁蓓介绍, 2023年,品牌将下沉到三线城市,计划新增约1000家门店。

  蓬勃发展的麦咖啡,为什么和麦当劳“闹分手”呢?

  更好地发展事业

  8月30日,麦当劳中国官方微博答复“分手”,“可能是想更好地发展事业”。

  8月31日,麦当劳通过多种形式再次解答:麦咖啡和麦当劳不会真的“分手”,未来将继续发展。

  麦咖啡与麦当劳“分手”,实际上是协力推动麦咖啡高速增长、向新一阶段的目标前进。

  作为麦当劳旗下专业手工咖啡品牌,麦咖啡希望进一步凸显品牌,培养消费者对麦咖啡的品牌认知,有利于麦咖啡在竞争激烈的咖啡市场中发展。

  回顾麦咖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到麦当劳进攻咖啡市场的野心。

  麦咖啡组合拳:

  推出差异化产品,持续研发加速开店

  麦咖啡做了两件事:

  1、产品升级:推出具有麦咖啡特色产品“奶铁系列”,下架“拿铁”

  奶铁是比拿铁更奶更浓的奶咖。麦咖啡在了解中国消费者口味偏好与饮用需求的基础上,推出全新奶咖“奶铁系列”,给消费者提供新的奶咖选择。这个独特的名称体现出麦咖啡打造专属明星产品的信心。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麦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