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呷哺呷哺上半年营收21.56亿元,下半年新增100家门店

  8月29日晚间,呷哺呷哺发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因疫情影响,呷哺集团旗下门店近60%的时间无法充分营业,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56亿元,其中呷哺呷哺餐厅营收10.50亿元的收入,湊湊餐厅营收10.24亿元。

  与此同时,公司上半年新开21家门店,其中呷哺呷哺新开6家,湊湊15家。截至2022年6月底,呷哺集团共经营1008家间餐厅,其中呷哺呷哺810家、湊湊火锅198家。

  呷哺集团方面透露,随着疫情的好转,今年下半年计划新增门店100家左右。值得关注的是,以“烧肉+酒+茶”的新品牌“趁烧”首家门店9月下旬将亮相上海,主打“烤肉+酒+茶”的复合型业态,客单价在250元左右。

  呷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贺光启表示,公司目前已发展成拥有呷哺呷哺、湊湊、茶米茶、呷哺食品、趁烧等多品牌餐饮集团,随着呷哺集团跨国总部落户上海,集团将加速国际化转型,多品牌齐头并进战略。下一步,东扩南进扩张策略逐步落实,也将向中国台湾、中国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进军。(来源:新浪港股)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呷哺呷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