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呷哺呷哺|会员系统正式上线 呷哺集团贺光启力推数字化战略布局

  近日,呷哺集团全新会员体系正式升级亮相。自8月23日上午10:00起,用户只需在呷哺呷哺、湊湊、茶米茶、呷哺食品、趁烧之中任一品牌注册1次会员,就能实现呷哺集团旗下品牌会员权益共享,不仅通实现积分通积通兑,储值余额还可跨品牌通用,更可以转赠亲友,会员等级越高,福利越大。此次会员体系的迭代升级,是呷哺集团数字化战略的重要布局之一。

  产业链与供应链协同发展 推动加工基地智能化升级

  近年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加速创新,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无论从经济环境,还是从市场环境来看,都非常符合市场需求。呷哺集团率先洞察行业风向,提前面布局数字化转型,以数字技术全面赋能生产流程,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呷哺集团收购锡林郭勒盟的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伊顺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在迅速完成数字化升级改造后,构建出一套完整的从源产地到餐桌数字化肉品供应链体系。截止至今年8月14日,锡林郭勒盟牛羊肉加工基地总体年产值达10亿元,近3年累积销售额破12亿元。日屠宰加工量达到6000只羊,年产量可达1.5万吨,总体年产值可达10亿元,速冻能力和冷藏能力均位于行业前列。

  从肉源网络建设到屠宰加工,再到品质把控、物流运输等环节,呷哺集团通过数字化、智能化进行多渠道的升级改造,让锡盟羊成为了餐饮业首选。目前,锡盟牛羊肉加工基地已拥有老诚一锅等多家知名餐饮客户,呷哺集团将进一步开发牛羊肉相关产品,并扩增销售渠道,将呷哺的优质供应链共享于行业。对此,呷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贺光启透露,未来3年,集团计划分阶段投入1亿元进行产业链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包括生产加工、采购品控、仓储配送、营运管理等领域。

  从单点突破到全面开花,呷哺集团打开餐饮品牌新格局

  一直以来,呷哺呷哺作为“小火锅”代名词,凭借创新的吧台式和一人一锅的就餐形式,开创了时尚吧台小火锅的新潮流,成为人们心中的高性价比之王。近日,呷哺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湊湊火锅第200家门店在福州市正式亮相。湊湊是呷哺集团于2016年推出的以“火锅+茶憩”为创新模式的高端子品牌,其凭借独特的饮食模式及高品质菜品、高质量环境在高端火锅市场稳稳立足。

  今年春节期间,湊湊凭借其“火锅+茶憩”的创新双业态组合开拓出新的增量市场,海外首店亮相新加坡,目前已在新加坡落户两家湊湊餐厅,这也意味着呷哺集团出征国际餐饮市场战略正式落地。据悉,湊湊成立6年来,营收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12%,平均每11天新开一家餐厅。目前,湊湊在45座核心城市拥有200家餐厅。呷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贺光启表示,湊湊已成为呷哺集团第二条高增长曲线,未来三年仍持续扩张,每年新开80至100家门店。

  在疫情影响以及经济逆行全球化的冲击下,餐饮业受到的冲击较大,湊湊火锅仍新开17家门店,平均每13天新开一家餐厅。截止目前,湊湊门店数已达200家,覆盖到45个核心城市,包括北上广深和香港地区。

  呷哺集团起步于休闲时尚的快餐式火锅,上升于高端品牌湊湊在市场爆火,直至如今进军海外市场,彻底将创新基因推向国际化。贺光启表示,未来,呷哺呷哺集团将继续坚持多品牌齐头并进的发展战略,持续深耕市场、稳步扩张。

  面对愈演愈烈的餐饮市场竞争,呷哺呷哺的策略是“练好内功,稳步扩张”,贺光启指出,餐饮行业的竞争逐渐白热化,胜败关键在于供应链的建设与深耕,数字化也将引领整个行业的迭代发展。

  据悉,除刚刚上线的多品牌集团会员系统外,呷哺集团还将在今年内陆续上线仓储数字化系统、智慧门店选址系统、营运管理数字化系统等。在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之路上,呷哺集团将继续前进,持续完善优化数字生态体系,进一步打造标准化产销服务体系,助力餐饮行业创新发展,构建品牌共享生态圈。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