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5.18%!7月进口化妆品额恢复上涨

  02

  头部外资企业表现稳健

  7月末8月初,许多化妆品企业陆陆续续公布了2022上半年的财报,从整体上看,大部分化妆品品牌都一路向好,平稳增长。可见,即便经济不景气,但不少头部的化妆品企业凭借着深厚的市场沉淀和强大的实力背景,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

  以LVMH集团和欧莱雅、爱马仕等为代表,其在经济呈现下行趋势的2022年上半年,仍然发展强劲。

  欧莱雅的上半年财报显示,北亚成为其第一大市场,所有事业部、区域均实现双位数增长。同时,财报中也特别提到,欧莱雅奢华产品部门在中国获得了创纪录的市场份额,再次跑赢全球奢侈品美妆市场。

  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在截至6月30号的上半财年内实现收入25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远超分析师预期。营业利润约699.2亿元人民币,上涨34%。但同样由于3月中旬开始实施的疫情管控措施导致经济放缓,今年第二季度LVMH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出现了两位数的大幅下滑。

  尽管如此,继第二季度初与大流行相关的限制导致经济放缓之后,Maison和Sauvage、Dior小姐系列在经济复苏中仍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业绩。

  爱马仕2022年上半年财报显示,集团上半年综合收入增幅29%,日本以外的亚太市场综合收入184.5亿元人民币,增幅24%。香水和美妆收入2.30亿欧元(约人民币15.9亿元),增幅25%。爱马仕集团表示,2022上半年所有区域都表现强劲,尽管中国存在公共卫生环境问题,亚洲市场仍有较强弹性。

  欧舒丹集团2023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显示,亚太地区净销售额为11.84亿元人民币,亚太地区大部分市场均实现双位数增长,但增长额受中国内地封控、限制措施影响,中国内地业务下跌而抵消。直到6月份限制措施放宽后,销售额达到强势反弹,再次实现双位数增长。

  越是艰难时刻,大部分头部化妆品品牌越是坚毅挺进,从产品创新到营销升级,都在不遗余力。

  来源:化妆品财经在线 黄丽敏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进口化妆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