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福州一公司售未经批准进口化妆品被查处

  7月18日,福建省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最新处置的7起食品药品处罚案件。

  福州长乐鑫达通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涉嫌销售未经批准或者检验的进口化妆品,包括JMsolution牌面膜54袋、AestheticHydrationCosmetics牌面膜70袋。6月26日,福州市长乐区漳港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认定该公司的行为违反《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的相关规定,决定没收查扣上述化妆品,并处以罚款728元。

  福建省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食堂于3月31日购进方形板烧汉堡6袋,供货者为龙旺名城堡堡王(QCA),生产单位为金谷食品(福州)有限公司。该批汉堡进货时未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违反了《食品安全法》。7月9日,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该校改正并给予警告。

  福建绿草食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0日从海峡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副食品批发市场内一农户处收购了60千克小目鱼,购进金额为3900元,进货时未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相关证明文件。当事人进行再次包装后销往安徽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合肥包河万达分公司,货值4500元。1月9日,合肥市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安徽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合肥包河万达分公司销售的该批次产品实施抽检。经检验,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合格。7月9日,闽侯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福建绿草食品有限公司予以警告,责令改正,没收其违法所得580元,并处以罚款5.5万元。

  另外,福清市高山永发食杂店涉嫌经营无合法来源证明的进口啤酒,被罚款1.5万元;闽清县池园康希医药有限公司违规销售处方药被警告;闽侯县荆溪百乐购超市、荆溪道发食杂店涉嫌违规进购食盐被责令改正。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 张文章

日本梅田阪急静心改造7年,化妆品年销16亿首夺冠

50个品牌削减4成 花王要为旗下化妆品品牌“瘦身”

韩国化妆品雪花秀撞脸雪莲秀 后者被判赔近55万元

花王集团将削减旗下40%化妆品品牌 未来重点做高端

6月份化妆品销售总额达217亿 上半年销售额为1276亿

搜索更多: 化妆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