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贾国龙功夫菜新开“外卖店” 承诺30分钟送到

  贾国龙功夫菜又开了一家新“外卖店”。

  在继2月份,贾国龙功夫菜门店升级,取消“半成品菜”全部转为“现做”以后。

  近日,职餐记者发现,贾国龙功夫菜又开了一家新“外卖店”,营业到凌晨12点,还有自己的配送员“全时段配送”,承诺30分钟送到。

  究竟贾国龙功夫菜外卖店有着怎样的新模式?跟随职业餐饮网一起了解一下。

  贾国龙功夫菜开“外卖店”!

  营业到凌晨12点,全时段配送

  贾国龙功夫菜的这家新外卖店,位于北京首钢体育大厦。

  最近无论是其公众号,还是小程序,都全新上线,主打外卖和自提,是一家全时段的外卖店。

  1、开卖100+道菜品,包含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夜宵等众多品类

  在职餐之前的报道中,贾国龙功夫菜改版后,开卖“66道经典中国菜”,包含下饭菜、小碗菜、主食、小吃、甜品等。

  这家外卖店在66道菜的基础上更加丰富,除了与之前相同的,主打午餐工作餐的各地有名的“下饭菜”菜品、焖饭、汤面,像湖南辣椒炒肉、宁波黄鱼豆腐、重庆江湖毛血旺、隆江卤猪脚……

  还增加了适合早餐吃的,比如包点小吃、元气粥品,像是馅饼、卤蛋、锅贴、小米粥、滑鸡粥等。

  还有适合下午茶的茶饮甜品、小吃,奶昔系列、冷泡茶系列、奶茶系、炸物系列,像是韩式炸鸡、锅巴土豆、小酥肉等。

  更有适合夏天夜宵的“烧烤”,草原羊肉串、啤酒汽水。

  从小程序的菜单来看,极其丰富,可以满足顾客从早到晚的所有用餐需求,而且还有新品板块,还在增加和筛选上新。

  2、营业时间,早6点半到凌晨12点

  虽然贾国龙功夫菜的另外两家店,也上线了外卖,但是与这家首钢新开的外卖店营业时间不同。

  首开广场店其营业时间在早9:00到晚21:00,世纪金源店营业时间在早10:00到晚21:00。

  而这家新开的外卖店,主打的是“全时段”,营业时间从早6:30到凌晨12点,包含了晚上的夜宵时间。

  3、推出“团餐”“一人食”等套餐,人均25-45元

  这家外卖店还推出了不同套餐搭配:

  既有锁定白领们的“品质小团工作餐”,荤素搭配、有菜有汤;也有主打“精致一人食”的单人套餐,点个饭、嗦个粉、来个面,各种地方特色工作午餐。

  在价格上,最便宜的一人套餐,比如宫保鸡丁+娃娃菜+米饭+例汤,原价是35.9元,打折后是24.5元。拌粉+汤的一人餐在36.8元左右。

  素菜一份在17元左右,荤菜则在26元-59元之间。

  人均一顿下来,最便宜也要25元,荤菜套餐下来也要45元左右。

  4、自建配送体系,全时段配送,承诺30分钟送达

  贾国龙功夫菜外卖店还推出了自配送,主打全时段配送,也就是从早6:30到凌晨12点都可以外送。

  所有菜品还都承诺在30分钟内送达。

  5、顾客可在官方外卖小程序、饿了么、美团等平台下单

  顾客除了可以在贾国龙功夫菜的官方外卖小程序下单,还可以在饿了么、美团等平台下单。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功夫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