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酸味零食,如何让年轻人上瘾?

  对于翻新的概念,矜诚表示,一方面,这些酸味零食品牌都是地方性的传统品牌,线上渠道在帮助他们拓展全国性市场的同时,也是企业自身品牌调性和组织管理能力的一次翻新;另一方面,迎合线上年轻化人群和消费趋势,在产品设计上呈现出更年轻化多元化的特点,比如山楂棒棒糖、芝士山楂球等。

  国潮不是唯一解法

  不管是鸿星尔克还是白象,在国潮文化下,野性消费的魅力被反复验证。而酸味零食作为中国特色饮食的一部分,其实也站在了红利期。

  溜溜梅就围绕国风做了新的升级,来自CBNData的数据显示,溜溜梅在更换包装后不仅拉动了品牌自身增长,也带动了梅类大盘。

  在矜诚看来,国风概念并不能仅停留在包装层面,更多的升级还是从产品端开始。接下来的机会点:一方面在于强化药食同源,和功能性的标签,比如西梅本身促进消化代谢等功能,更好的融入产品设计中,另一方面,形成交叉品类和多元化消费场景的应用,比如青梅酒、青梅泡苏打水等,这样的意义在于接下来可以拓展产品设计的边界。

  来源:电商在线 杨泥娃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零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