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贝因美菁爱系列零食上新啦,健康又美味,宝宝Social必备

  岁末年初之际,一直是年货礼盒需求最旺盛的时刻。对于众多小朋友而言,父母长辈手中一份包装精美的大礼包,就承载了这个年节的快乐。

  大国品牌贝因美,也在虎年之际带来了宝宝专属的贝因美菁爱零食礼盒。不仅满足宝宝们的零食需求,也从饮食健康角度,严格把控品质,让父母长辈更加放心。

  具体来看,贝因美菁爱零食礼盒里内含米饼、虾饼、溶豆和泡芙多款零食产品。

  米饼采用高标准——婴幼儿辅食标准,严控产品品质,这样的零食产品才可以让宝妈们更放心。其原材料采用的也是东北一级大米,产自东北海藻珍米基地,专业化农场培育,富有营养。还可以强化钙铁锌,提供宝宝萌牙发育期专用营养,不额外添加白砂糖,让营养无负担。

  虾饼同样采用的是婴幼儿辅食标准,有60%的真虾肉,真材实料。所以这款产品高蛋白,每100g含有13.7g的蛋白质,营养充足。同时,也不添加白砂糖和食盐过度调味,同样是宝妈的放心之选。

  溶豆的特点是有2种百万婴儿级益生菌,可以一定程度上改善婴儿的胃肠道功能;泡芙采用的是多谷物+芝士配方,富含蛋白质与维生素,非油炸,易于消化。

  总体来看,通过严格的品质把控,贝因美菁爱礼盒既做到让宝宝爱吃,也能从宝宝健康角度让宝妈们更放心。

  当然,这也是“菁爱”一以贯之的理念。一直以来,贝因美旗下子品牌“菁爱”就涵盖了宝宝成长各阶段的产品系列,更以品质与优惠并存著称,“菁”字代指 “事物最美好的部分”,寄托着父母对孩子最美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许多消费者看来,贝因美菁爱富有年轻创新感、高性价比,同时有着高颜值有活力。

  而这款菁爱零食礼盒也符合众多消费场景,是虎年过节人手必备的送礼通货。不管是为远在家乡的萌宝送上一份拜年礼,还是给家中幼儿的新年压岁礼,亦或是亲子陪伴礼,贝因美菁爱零食礼盒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贝因美天猫旗舰店开通了免息随心花,助力中国妈妈省心省钱无忧购,如果今年过节还不知道买什么年货送孩子,不如就来看看贝因美菁爱零食礼盒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