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趣巴渝”北京、重庆门店关闭 陆正耀难造“瑞幸式神话”?

  开业不到半年,陆正耀的趣巴渝(原趣小面)在北京门店“全部关闭”。

  作为瑞幸前董事长的第二次餐饮创业,他曾想复制“瑞幸神话”,1年就全国开出106家门店,估值10亿,欲融资1个亿。

  但没想到正式运营不到3个月就被迫转型,“改名”趣巴渝后却没能“改命”。

  时隔不到半年,职业餐饮网记者发现,趣巴渝在北京、重庆、杭州等地的门店陆续全部关闭。

  难道陆正耀真的放弃了“趣巴渝”,第二次餐饮创业梦碎?

  01

  转型半年不到的“趣巴渝”,

  北京、重庆等地门店全部关店

  瑞幸前董事长陆正耀的餐饮第二次创业,一直备受关注,闪耀在聚光灯下。

  从第一家面馆匆忙开出,趣小面的步伐就显得有些许仓促,也一直不被业内人士所看好。

  正式运营3个月,趣小面不仅改名“趣巴渝”,还从小面为主打,融入了新的产品线,火锅煲、冒菜。

  而就当大家都在怀疑它能否打破趣小面的瓶颈,跑出自己的餐饮模型时,职业餐饮网记者发现,趣巴渝在全国各地的门店正在慢慢关闭。

  北京、重庆、杭州等地门店已经全线关闭

  职餐记者发现,北京的趣巴渝小程序已经不能点单,而看点评网站才意识到,趣巴渝的所有北京门店都已经是关闭歇业状态。

  除了北京它的大本营,重庆开出的3家门店,杭州的1家门店也都已全线关闭。

  而其他区域也在陆续关店,苏州、武汉、深圳、天津仅剩1家,厦门、济南、南京保有2家门店。有数据显示,趣巴渝差不多在年后关掉20多家门店。趣巴渝正悄无声息的在慢慢缩小布局。

  而就算留存的门店,也客流稀少,点评评分也不高,大多都维持在3.6分左右。

  加之疫情对部分区域的影响,很多门店刚开没多久,就面临关门。

  02

  餐饮第二次创业7个月后,

  陆正耀梦碎“趣小面”

  “半年之后再看,一定是一地鸡毛”

  “死得更快,更加不伦不类”

  “从取名开始就犯迷糊,定位不清,没有拳头产品,做资本的做餐饮不靠谱”

  ……

  从趣小面问世开始,就一直在风口浪尖之下,因为在它身上能够看到瑞幸前董事长陆正耀的餐饮野心。

  毕竟是这位大佬在餐饮的二次创业,大家都在期待瑞幸式奇迹能够发生在其他餐饮赛道,也在等待这位大咖创新出新的模式以借鉴。

  但趣小面在正式营业的3个月后,就被迫改名转型趣巴渝,用“面+火锅煲”试图力挽狂澜,但天不遂人愿,趣巴渝似乎如今也没能逃过关店的命运。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陆正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