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新的一年,餐厅如何开源节流?做好后厨盘点

  新的一年,不少餐饮老板已经开始做好规划,准备大干一场。红餐网认为,在大家准备好开业或者开新店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了成本控制。特别是损耗比较大的后厨。其中,做好盘点是避免浪费的重要举措。

  本文由红餐网根据专栏投稿整编设计而成。

  餐厅,每周每月每个季度都需要盘点,特别是后厨每天都要盘点。但是后厨怎么才能做好盘点,从而做好成本核算,实现餐饮店盈利呢?

  特别是这些年来,餐饮行业已经进入了微利时代,在开源的同时,节流显得更为重要。

  本期餐饮知识树,红餐网专栏作者赵纪赢老师以他的实际工作经验,和我们一起说一说厨房盘点的注意事项。

  结语

  餐饮经营是一个商业行为,因此一切的行为都应该是围绕盈利赚钱进行的。前厅、后厨、营销、采购、财务忙忙碌碌一个月,最终目的就是要盈利。后厨盘点的目的同样如此。

  因此,盘点工作不能挂在墙上、说在嘴上、飘浮在面上,实实在在做好这项工作,才是检验一个团队成绩的最佳途径。

  关于后厨盘点,各位还有什么见解?欢迎留言与我们讨论。

  本文部分内容摘自红餐网专栏作者赵纪赢《厨房的成本核算、毛利率控制关键在于盘点》一文。

  来源:红餐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餐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