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鸡肉供应短缺:肯德基等快餐品牌暂停推广炸鸡小食

  萨马兰奇体育频道10月25日报道 美国《财富》杂志网站报道称,快餐连锁店肯德基(KFC)一般都会在电视上为其裹了面包屑的炸鸡小食打广告,但现在该公司却要暂停广告,因为鸡肉、尤其是无骨鸡肉的供应仍然短缺。

  肯德基美国总裁凯文·霍奇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有足够的鸡肉资源来满足人们的需求,但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充足的供应之后,再在电视上积极推广它。”“广告和促销的重点将放在我们供应足够充足的产品上”,他还补充说,带骨鸡肉现在的供应更为充足。

  报道称,美国人正在争相购买无骨鸡肉三明治,利用了这一趋势的竞争对手有Popeyes、汉堡王和麦当劳。麦当劳曾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其新推出的脆皮鸡肉三明治在美国的销量超出预期。但整个供应链(尤其是家禽工厂)的工人短缺,使得各家公司都很难保持超市货架和餐馆有充足的库存。

  报道还称,鸡肉小食所用到的鸡肉都需要额外处理,把肉从骨头上分离下来。霍奇曼说:“这往往需要更多的劳动力。”他还指出,百胜全球餐饮集团旗下肯德基门店的鸡肉供应状况每周都在得到改善。(来源:参考消息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快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