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喜茶与阿华田后又盯上哈根达斯 疯狂联名的好利来

  好利来又双叒联名了!这次是哈根达斯!

  3种口味的“宝藏杯杯”和2种口味的“雪宝宝”,把好利来的半熟芝士等明星单品和哈根达斯的冰淇淋来了次“联姻”。目前,售价138元起的组合装,已在好利来天猫旗舰店售出3000多单。

  自去年10月联合喜茶推出“多肉葡萄雪绒芝士”等多款新品后,好利来的联名节奏,仿佛也被“茶饮圈联名狂魔”喜茶带着跑了。

  从喜茶、阿华田到哈根达斯,沉迷联名无法自拔的好利来在想什么?

  根据CBNData消费站的梳理,半年多时间里好利来已经和6个品牌/IP推出20多款联名新品。其中不光有喜茶、阿华田、Rio等食品饮料品牌,还有动画IP小马宝莉,美妆品牌橘朵。联名产品基本在好利来线上、线下渠道均有售卖。

  而论起联名带来的实际效果,还要数好利来x喜茶表现最好。在好利来天猫旗舰店,“多肉葡萄雪绒芝士”已成为网红级爆品,给好利来“雪绒芝士”全系列产品带来超74万件、410万枚的销量。“层层爆浆葡萄蛋糕”推出时,还曾登上微博热搜Top10。

  疯狂联名造“网红”,好利来早有打算

  在好利来“画风突变”大玩联名之前,其一系列布局已经显露出了这家创立28年的烘焙品牌试图改变的决心。

  2019年7月,多家媒体报道好利来门店大批更名。更改后的店名包括“好芙利”“甜星”“蒲公英”“心岸”“麦兹方”等。

  而早在2019年3月,江西网就曾报道,南昌好利来客服中心表示公司将按照发展部署更名,南昌、平顶山等城市的“好利来”门店更名为“蒲公英”,而“好利来”则将更多往一线城市发展。根据界面新闻去年7月的统计,在被视为主战场的一线城市中,好利来在北京有168家门店,成都84家,西安51家。而广阔的华东市场几乎没有布局,可能是好利来未来将拓展的区域。

  今年5月21日,好利来在上海虹桥天地开出首家主题店Holiland Lab,主打未来主义风格,店员一水儿185以上帅哥,引来一堆妹子网红拍照打卡。而此前,好利来在上海仅有一家门店(位于七宝万科,于2019年5月开业)

  二三线城市门店更名、首家网红店落户魔都,再加上根本停不下来的联名,好利来品牌升级的意图很明显。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喜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