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国4月零售销售额环比暴跌 非零售总额增长20.5%

  美国商务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新冠疫情拖累经济,今年4月美国零售销售额环比大降16.4%至4039亿美元,降幅创历史之最。4月份非商店渠道的消费者支出同比增长20.5%,是该月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增长率。

  疫情期间在线销售继续增长

  根据调查和民意调查公司Nielsen和Rakuten Intelligence的美国电子商务数据显示,截至5月2日,消费包装商品的在线销售4周中同比增长45.0%,但是,这一类别的支出(包括通常在杂货店中出售的商品)与截至4月4日的前4周相比下降了5.9%,这表明随着大流行蔓延到另一个月,基本家庭必需品的疯狂库存增长有所放缓。

  四月份零售总额令人震惊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在4月,即临时商店关闭的第一个完整月,通过Digital Commerce 360定义的细分市场的所有渠道的零售总额同比下降了9.0%,其中不包括估计的燃料销售。

  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首席经济学家杰克·克莱因兹(Jack Kleinhenz)表示,这些数字表明,大多数经济体都处于“停滞状态”,这并不奇怪,因为4月是不必要的企业关闭的第一个整月。

  据了解,目前美国很多餐饮场所已经关闭,加油站受到打击,而且由于消费者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失业率和不确定的经济前景,汽车购买已被搁置。

  服装零售商4月份总销售额骤降89.3%

  分析人士和经济学家指出,这种流行病对零售业的影响不平衡,一些基本商品类别正经历着大规模的上涨,而其他不必要的零售商则首当其冲地受到了全球健康危机的经济冲击。

  杂货店和其他食品和饮料零售商在3月份的表现创纪录,总销售额同比增长27.0%,是至少25年来最高的3月份增长,是第二大注册增长的四倍以上。虽然4月份,食品和饮料的销售增速下降至13.3%,但这仍是至少25年来该月的最高记录。

  但服装零售商的总销售额在4月份骤降了89.3%。至少在过去25年中,服装类别从未经历过两位数的下降。

  Kleinhenz在4月份警告说,即使经济开始重新开放,消费者的行为可能仍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适应,非必需品需求将继续下降。

  NR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hay对此说法表示同意,但他也乐观表示,我们正处于历史性失业之中,但零售是一个为聪明的消费者服务的弹性产业,随着这场危机的消退,它将引领国家的经济复苏。

  来源: 亿恩网 刘霞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