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应对肉类短缺 美超市巨头克罗格将推人造肉

  北京时间6日消息,美国人造肉生产商Impossible Foods周二宣布与超市巨头克罗格(Kroger)达成协议,克罗格将在美国28个州的1700多家超市及其网站出售Impossible Foods的产品。

  Impossible Foods表示,这一合作将使其在美国零售业的存在扩大18倍。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到全美各地的屠宰场,美国一些地区正面临肉类短缺,Impossible Foods与克罗格的合作凸显了肉类替代品需求增加的潜力。

  克罗格上周表示,将在一些门店限制顾客购买牛肉馅和新鲜猪肉的数量,因为“一些加工商正面临挑战”。

  Impossible Foods首席执行官帕特·布朗(Pat Brown)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公司只有一些传闻证据表明由于肉类的潜在短缺,消费者正在试用他们的替代产品,但新冠肺炎大流行病确实产生了重大影响。(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人造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