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永辉超市创始人张轩松卸任一年后重担董事长

  3月6日报道,永辉超市当日宣布,经征求各位董事意见,一致提名张轩松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同时,永辉超市董事同意,拟聘任李国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

  永辉超市在2018年下半年曾经爆发出分家风波,具体为永辉超市创始人张轩松、张轩宁一致行动人解除,此后,永辉超市选举班哲明﹒凯瑟克(Benjamin William KESWICK)为董事会轮值董事长。

  当时永辉超市聘任李国为公司执行副总裁;经李国提名,聘任吴光旺、李静、罗雯霞、张豪为公司副总裁,黄明月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经轮值董事长提名。

  张轩松当时面对分家传闻还出来辟谣,称经营上,永辉解除一致行动人是为了永辉更加长远的发展。

  “我和轩宁没有任何矛盾,没有一分钱矛盾,虽然之后我不是董事长了,但我还会扮演关键角色,永辉要走得更远。”

  2019年6月,永辉超市再次宣布架构调整,其中,聘任李国为永辉超市总裁;聘任吴光旺为执行副总裁;聘任吴莉敏、曾凤荣、杨李为公司副总裁。

  仅仅1年多时间,张轩松又重新担任了公司董事长。

  来源:雷帝网 乐天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永辉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