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永辉超市在浙江试水生鲜智能快递柜

  2月25日消息,永辉超市近日在浙江杭州滨江区试水的生鲜智能快递柜正式启用。

  浙江永辉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杭州滨江区为中心推进社区生鲜智能柜的投入,通过科技与数字赋能,推出社区买菜管家服务。

  据悉,永辉推出的生鲜智能快递柜具备保温、冷冻等多种功能。消费者通过永辉生活App线上下单后,永辉物流配送至生鲜智能快递柜,消费者可自行提货,实现全程无接触配送。

  事实上,疫情期间,“无接触配送”服务已成为热点。据《电商报》了解,在此之前,京东7FRESH七鲜超市在北京通州BOBO自由城的区西门设置了5台智能售卖柜,让居民可以在无接触环境下购买到食材。

  此外,生鲜电商平台每日优鲜也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南京等地铺设无接触配送存放点,未来还会登录杭州、苏州等城市,计划覆盖近万的小区。

  来源: 电商报 李洋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生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