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汉堡王和麦当劳的“爱恨情仇”

  1

  在这个油炸食品当道的社会,快餐品牌数不胜数,也由此展开了无穷多的竞争。虽说国内是麦当劳和肯德基的战场,暗斗不断。但在国外,麦当劳和汉堡王则打得更加激烈火热。

  这两个餐饮品牌在国外均享有一众粉丝,并长久以往地开垦同一块肥宅园地。也因此长期相互挤兑,导致不少有趣的新闻出现。最近,日本就有这样一件事情发生:

  一家位于秋叶原的麦当劳将于1月31日停止营业。为告知顾客,他们在店外挂起告示海报,宣布停业信息,并附上了麦当劳叔叔潇洒挥手告别的图片。

  而在这家麦当劳旁边不远处,也开着一家汉堡王,两家相互竞争了数年。他们为了回应这次麦当劳的黯然退场,也挂起了一张内容暖心的告示,配上汉堡王员工鞠躬致谢的图片:

  “离我们两个店位的麦当劳今天要结业了。我们是良性竞争对手,也是一同爱着秋叶原的伙伴。正因为挨着这么近,所以我们才能更加努力。

  没有麦当劳在我们会感到很寂寞,虽然是很任性的请求,但请大家今天去光顾他们吧。

  作为一直在背后追随着的挑战者的我们为麦当劳致意。辛苦了”

  告示内容没什么问题,甚至让大部分人都非常感动,赞叹这对竞争对手之间的羁绊之情。但好景不长,很快就有人发现了盲点——如果把告示第一行竖着读的话,会得出这样一句话:“私たちの勝チ”(是我们赢了)。

  发现这一藏头诗后,日本网友大呼震惊,表示没想到汉堡王居然这般“腹黑”。也有人开始发觉,告示旁边原本温情鞠躬的汉堡王小哥好像是在邪恶地微笑:

  于是“还原现实”的同人图也光速出现:

  虽然事后汉堡王官方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巧合”,但当然没有人相信这一点。而这次不动声色的掐架,也不过是麦当劳和汉堡王长期战争中的一点水花而已。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汉堡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