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广州陶陶居首开堂食却被紧急叫停 疫情下堂食该不该开?

  2月21日,记者多方了解到,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紧急叫停全市堂食,陶陶居所有门店停止堂食服务,包括山东老家的恢复堂食申请也被驳回。

  太古汇表示,金牌陶陶居目前也已叫停。广州太古汇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太古汇商场方接租户金牌陶陶居通知,有关部门于2月21日上午到店检查,并给出相应的防疫经营指导建议,金牌陶陶居堂食服务暂不开放,但定点送餐、到店自取、第三方配送等服务维持正常。商场方亦将严格按照相关政府部门要求,继续加强对餐饮租户在疫情期间经营活动的指导和监督,配合政府和餐饮企业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经营。

  与此同时,摩登百货、万菱汇、天河城、岗顶天娱广场等多家百货、购物中心,目前所有餐企均未开放堂食,九毛九工作人员透露,将于24日上线外卖服务,堂食时间暂未定。

  摩登百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百货餐企数量占比和购物中心相比较小,目前餐企正等待批准餐饮企业按照各区复工要求告知书做好内部管理。作为运营方,我们加强了餐饮租户的检查监督的频率,若检查不合格书面通知,勒令停业或整改。”

  (来源:广州日报 林晓丽、赵方圆、张露)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堂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