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新兴美妆品牌如何成为下一个完美日记?

  这两年,国产新锐品牌的崛起,压得传统美妆品牌几乎喘不过气。

  新锐美妆品牌中最耀眼的完美日记,其在短时间内所创造出来的成绩,是足以让很多传统品牌都瞠目结舌的。这个在过去很低调的线上品牌,如今已成为众多中小型品牌的“偶像”。

  2018年的天猫99大促中,完美日记实现美妆行业销售额第1,远超美宝莲、欧莱雅等外资品牌;2018年的天猫双11,开场1小时28分便成为天猫美妆首个成交额破亿的彩妆品牌;2019年1月淘宝天猫美妆月销排行榜位列第7,在它后面的是纪梵希、资生堂、迪奥、阿玛尼等国际顶级大牌;2019年天猫双11,完美日记斩获美妆品类成交额第一名。

  12月26日,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宣布在上海奉贤设立新零售总部,并表示 接下来 会加快开店速度,未来三年计划在华东开店200家,全国开店600家。目前逸仙电商已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开设完美日记 线下 体验店,常州、宁波门店 则 即将开业。

  在如此短的时间之内,完美日记就能有如此的拓展速度,完全可以媲美那些发展了几十年的美妆企业。这样的成就让传统品牌们钦羡的同时,也引起众多新兴品牌前往取经。

  你有机会成为下一个“完美日记”吗?很难,但是只要能按照完美日记的模式去做,就有机会,即使无法成为“完美日记”,也能够加速自己的品牌成长。

  布局小红书,发力“种草”营销

  完美日记的小红书官方账号拥有130多万粉丝,相较于其他美妆品牌来说,这个粉丝量是相当惊人的。百雀羚小红书粉丝只有2.6万,玛丽黛佳4.5万,甚至像MAC这样的国际大牌也只有6.2万,欧莱雅则有10万左右。

  那么,完美日记小红书如此庞大的粉丝数量是怎么来的?

  完美日记在小红书的布局是相当全面的,并且早早从2017年就开始了,可以说完美日记是在风口上顺风滑行过来的。从明星、头部KOL,到腰部KOL、素人,完美日记都进行了大量的笔记投放。

  完美日记在小红书中的笔记,内容完全由美妆博主们原创,可信度高,你几乎找不出两篇内容完全一样的笔记。再加上大量素人的“种草”,使得完美日记的口碑一下拔高许多。

  如今的新兴美妆品牌要做到像完美日记这样庞大的粉丝量,当然几乎不可能,但你只要能做到3万到5万左右的粉丝,就可以有相当开阔的发展空间了。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美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