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喜茶3月将在日本东京开店,后续还有5家?

  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喜茶在日本最大的招聘网站Pasona上,发布了员工招聘启事。

  招聘内容显示,喜茶正在募集“HEYTEAJAPAN”的日本法人,预计今年3月在东京都内开出第一家日本门店,并在此后陆续开出5家店。

日本媒体相关报道,图片来自@FashionWeek

  《咖门》联系了喜茶媒体公关高级总监霍玮,询问相关信息。对方回复,日本市场是在酝酿中的,具体的更多信息还没能提供,暂不回应。

  据了解,喜茶在2019年10月就已经以“HEYTEA JAPAN”的ID申请了一个推特账号。

  其最新的一条动态,是在日本新年的时候,发布的“恭喜恭喜,今年也请您多关照。#谨贺新年 #happynewyear2020”。随文还附了一张贺年海报,具有明显的喜茶元素和日本特色。

HEYTEA JAPAN的推特界面

  外媒的相关报道中,介绍了喜茶的创立时间,除中国大陆以外,还布局了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目前已经开设超过400家门店。并着重说明上海1号店开店需要等待7小时,招牌产品芝士奶盖茶等信息。

日媒体的相关报道

  2018年底,喜茶、奈雪等品牌相继在新加坡开出海外店,R&B巡茶、蜜雪冰城等品牌也都有布局探索海外市场。

  从国内品牌到国际品牌,是品牌竞争的升维,也是茶饮市场的升级,带着中国茶文化走向世界。

  2019年,奶茶绝对是日本的热词。恰逢年号更替,日本电视台采访女高中生,票选结果中“タピオカ(木薯粉-珍珠)”占据第11位。而年底的时候,“タピる”(喝奶茶)还与新年号“令和”一起,入围“新语·流行语大赏”。

新年号预测第11位的“タピオカ”

  甚至因为日本对于珍珠奶茶过于疯狂,产出了“珍珠奶茶拌饭”“珍珠奶茶拉面”“珍珠奶茶耳环”“珍珠奶茶主题公园”等等,这些话题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海外开店,是喜茶从18年就提出的发展方向,目前也已经在新加坡开出了3家。喜茶媒体公关高级总监霍玮在咖门2020万有饮力年度大会上也曾说,2020年,喜茶会走向世界更多地方,向世界推荐中国的新式茶饮。

  在喜茶之前,CoCo都可、春水堂、鹿角巷、快乐柠檬等品牌,已经进入到了日本奶茶市场,不少门店会排长队。

  (来源:咖门 作者:孙超)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喜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