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与成都悠方一街之隔,合景泰富全新项目2020年亮相

  在刚落幕的“GO MALL TO FUTURE2020成都商业机会报告”发布会中,我们正式公布2020年成都市场确认开业的购物中心/街区数量将达到36座——2019年开业项目为18座,新增商业面积约为321.9万㎡。其中成华区和高新区数量居首,均为6座。

■ 成都日报也于今日头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刊发

  内部竞争激烈之余,我们更注意到“第三只手”的影响深刻,前有成华区领头打造消费新场景,后有高新区以“世界级商圈”为目标规划“交子公园商圈”。我们认为,2020年政府在商业板块的干预和支持还将继续加强。

  近日,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交子公园商圈概念策划》,交子公园商圈策划规划一体化方案编制服务也开始正式招标。

  成都交子公园商圈将邀请世界一流的专业化团队,围绕交子公园加强整体包装、片区策划,重点聚焦游、购、娱等消费需求,重点培育时尚前沿的新场景、新业态,策划打造一批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品牌街区,将这里建设成为以“生态公园+世界级商圈”为内涵支撑的功能区。

  而在今日举办的“成都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大会”中,交子公园商圈的打造也被作为六大工程之一的“实施消费供给工程”在现场进行概述。

  在这片区域中,合景泰富旗下合景·摩方(成都)、U8酒吧街区(悠方的全新业态)、W酒店三大板块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协同悠方构建庞大体量、全面业态的商业集群,投运之后将成为交子公园商圈打造的重要支柱。 这也是我们评选合景·摩方为2020年成都商业价值投资项目奖的重要理由。

  基于以上背景,我们对合景·摩方(成都)及U8酒吧街区的进度更为好奇。对内,项目具体规划如何?进度几何?跟悠方如何差异化呈现?对外,完整呈现的合景泰富商业集群将在区域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因此,在这次发布会中我们也特别专访合景泰富集团西南片区商业总经理崔然,提前洞悉合景泰富集团于成都明年的商业规划。值得一提的是,合景·摩方(成都)及合景·U8酒吧街区(成都)将于明年正式召开品牌发布会,此次活动亦是两大板块在发布会前的首次官方亮相。

  G:购成都

  H:崔然(合景泰富集团西南片区商业总经理)

  G:我们了解到摩方明年9月将在成都亮相,现在项目的具体规划是怎样的?

  H:城南的商业氛围非常浓厚,但是缺乏夜场景的、具有格调的开放式街区商业,这一矛盾在日益渐长的夜间经济消费需求下更加突出。

  所以我们打造定位“摩力释放,燥就生活新剧场”的摩方,希望将更潮流、更年轻化、更新鲜的生活方式带给城南消费者。 摩方坐落于交子大道与成汉南路交界处,东邻成都W酒店、悠方、U8酒吧街区,为地铁上盖项目,西侧的B1直接连通地铁5号线交子大道站。

  在项目打造上,我们邀请业内知名的香港AGC Design(武汉K11)打造,呈现花园式街区。项目共设6层,包括地下1层、地上5层,除丰富的植物种类外,公共空间中更将打造室内水景瀑布,地上五层将设为花园式开放空间。

  G:摩方和悠方将会有怎样的差异化呈现?

  H:两个项目毗邻,悠方是综合型、连锁性强的年轻新贵家庭型消费场所,相比,摩方将主要在2大层面做出差异化呈现。在形式上,摩方为花园式街区商业,将不受时间的限制;

  在品牌规划中,悠方将更倾向于成熟品牌,摩方的品牌则更为个性化,比如我们将引入更高端的超市来满足高质量消费客群的需求。另一方面摩方也将更聚焦夜间消费需求,譬如将引进KTV品牌作为主力店。摩方将丰富城南的娱乐元素,与悠方形成错位。

  G:明年W酒店也将迎来开业,作为毗邻的商业体将如何对酒店客群进行承接?

  H:W 酒店吸引着追求新鲜及潮趣的年轻族群,这其实正是合景悠方和摩方的目标客群。我们也将在2020年推出全新产品线:合景·U8酒吧街区,汇聚14个具有格调的、热门的酒廊,带来特色酒吧文化的品质集群。U8酒吧街区的团队来自国内多个大型酒吧街区,经验极为丰富,目前项目推进也比较顺利,预计明年3月开始进场装修,6月正式亮相。 三个板块联合交融,将对W酒店客群无缝承接。

  G:你认为摩方协同W酒店和已经亮相的悠方将构建怎样的商业集群?而这样的集群将会为区域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不同消费体验?

  H:仅合景泰富在区域中便有包含U8酒吧街区的悠方、摩方两大各具特色的商业项目;即将亮相的W酒店、木莲庄酒店、幻酒店三大酒店,以及林立的写字楼、住宅和公寓,整体构成了一个都市综合体的集群。

  其中,我们更以“潮趣”、“夜间经济”为主要打造方向,将满足有品质的年轻客群的所有需求,形成“越夜越FUN”的商业集群,对城南商业板块进行有力补充。

  G:今年9月,成都市委市政府正式提出要“打造以交子公园为基础,规划建设一个世界级商圈”的总体要求,日前“交子公园商圈”的概念策划也正式出炉。作为商业载体,你觉得合景泰富运营下的商业集群将在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H:基于我们项目的位置以及商业形态,我认为就是交子商圈核心中枢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们也率先提出了“合景泰富交子商业集群”的概念。近期我们与政府部门进行紧密的沟通,包括全力支持政府在北京做路演和发声,希望把一些更好的资源引入交子商圈中,之后还有上海和深圳两站。我们会和政府一起来配合,加强和丰富交子商圈的夜间经济板块,希望力争做到整个交子商圈夜经济的中心,这是我们一个努力的方向。

  G:您认为在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路径中,合景泰富未来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H:我们的企业一直想为整个成都的发展出谋出力,也想做助力成都发展的排头兵。

  从住宅来讲,我们的项目名列前茅,虽然商业部分目前仅呈现了短短的一年半时间,但同样获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伴随摩方、U8酒吧街,以及W酒店等一系列商业形态呈现,我们将目标于成为整个城南的标杆。

  成都是消费力极强的、非常重要的城市,我们也会牢牢地跟随城市一起发展,助力城市更好建设,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多点开花,共同成长。

  伴随合景泰富无界融合的商业集群呈现,加持一街之隔的中海环宇荟,以交子大道为轴的多元商业集群正在呈现。在政府的规划逐渐明晰下,以交子公园商圈打造为起点,区域的商业氛围将持续丰满,商业发展也将迎来全新向好征程。

  (来源:购成都 冯杨)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合景泰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