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为什么奢侈品牌都想跟运动品牌联名?

  Dior与Nike/Jordan Brand联名系列即将正式登场?

  其实早在2017年,Dior前男装创意总监Kris Van Assche在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一张Dior与Nike结合的全新Logo图片,并标注「JUST DO DIOR.」的文案,一时间引发大众热议。然而后来Kris Van Assche却将此贴文删除,且再无下文。

  直到前几日,Instagram帐号outpump便提及此次联名,并提到Dior与Nike双方似乎正非常有机会即将展开合作,随后此消息也被知名爆料帐号supreme_leaks_news转发,引发大众猜测。

  而就在这一消息发布不久,Dior与Nike旗下Jordan Brand再次传出消息,根据Instagram爆料账号Ovrnundr消息,Dior将与Jordan Brand展开联名合作,并以Air Jordan 1作为设计蓝本,全球限量发售1000双,售价为2000美元,并预计于2020年6月正式发布。

  回看这一联名企划,细想Dior为何会与Nike选择彼此?不难看出在这一动作背后少不了Dior男装设计总监Kim Jones的「牵线搭桥」。

  在Kim Jones就任Louis Vuitton男装设计总监期间,主导了Louis Vuitton x Supreme联名企划,这一动作打破人们对于奢侈品牌与街头品牌的界限与想象,同时也获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更有传闻称,该合作系列销售额达到1亿欧元。

  去年年初Kim Jones宣布卸任Louis Vuitton男装艺术总监,担任Dior男装艺术总监。而也就是在这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Kim Jones将Dior男装形象彻底「推翻重建」。

  例如其个人团队十分强大:帽子设计师Stephen Jones、得力助手Lucy Beeden、潮流品牌Alyx的创始人Matthew Williams及珠宝首饰设计师Yoon Ahn,这样的组合不仅平衡了高级时装与街头潮流的关系,也打动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所以这次与Nike和Jordan Brand的联名系列也让人更加期待。

  众所周知,头部奢侈品牌与设计师品牌有着很大的区别,且在对待联名合作时有着更严苛条件以及更严谨的态度,一个是追求其工艺与设计的完美展现,另一个则追求运动的专业性及舒适度,想要在此基础打造一款符合双方调性的产品,也是一个难题。

  但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成为奢饰品消费的主力军,街头流行文化也成为各大品牌设计成衣以及鞋履所参考的重要坐标,同时奢饰品牌也积极调整品牌战略以适应这一变化,包括更换但这并不意味在追求销售额的同时降低其品牌调性。

  来源: 鞋头网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奢侈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