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为什么奢侈品牌都想跟运动品牌联名?

  或许喜欢关注时尚与球鞋的朋友们会发现,近期各大运动品牌,包括PUMA、adidas、Nike等都在跨界联名方面纷纷展开新的动作,同样是重磅联名合作,且是奢侈品牌。

  这一「扎堆」的相似举动,不免让人猜测其背后真正的原因。

  BALMAIN与PUMA推出首个联名系列。

  Cara Delevingne自2016年与PUMA合作以来,双方一致保持了高密度的合作,同时BALMAIN也是Cara Delevingne的重要合作伙伴,正如BALMAIN的全球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说的那样「没有一个现代风格偶像能如Cara Delevingne这般更贴近BALMAIN 2019秋季时装秀“麻烦制造”的主题。」

  或许是因为Cara Delevingne的提议和PUMA、BALMAIN的品牌契合度,10月中旬,BALMAIN宣布了与PUMA的联名合作企划,这也是Cara Delevingne与PUMA合作以来,首次参与设计。

  BALMAIN全球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强调,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时尚联名。

  “Cara是我的挚友,而这次合作是我们共享愿景的结晶,”他如是说,“参与这个合作系列的每一方:PUMA,BALMAIN,Cara和我,都决心创作出一些永不过时的设计。最重要的是,我们坚持要通过设计传递出我们强有力的理念,准确地反映出我们鲜明的特点与始终不变的信念。”

  Prada与adidas正式宣布将推出联名系列。

  其实,这并不不是adidas第一次与奢侈品牌合作,早在2017年,adidas就携手Pharrell Williams以及CHANEL共同推出全球独家联名球鞋CHANEL X adidas Originals NMD Hu。

  继上月末的传闻之后,Prada与adidas于11月7日正式宣布将展开合作,并各自在官方网站开设了一个特别页面。

  对于此次与adidas的合作,Prada官网是这样解释的:Prada和行业领先的运动服装品牌adidas携手开始新的合作旅程。此次合作的目的是调查技术和创新领域,并通过意想不到的策略挑战传统知识。

  adidas的体育传统和富有远见的技术开发方法与Prada在皮革制品领域享誉世界的历史以及对奢侈品和品质的无与伦比的视角相融合,这是品牌「Made in Italy」的代名词。

  虽然Prada和adidas目前尚未透露具体合作内容,但从预告图看来,双方的联名或将包括两双鞋款,且Prada for adidas联名系列均由Prada于意大利生产,将有男、女款可供选择,并计划在12月正式发布。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奢侈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