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北京239家实体书店获2019年度扶持金近1亿元

  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获悉:239家北京实体书店获得2019年度实体书店项目扶持,扶持资金近1亿元。其中重点扶持特色书店85家、最美书店10家、最具影响力书店2家。

  北京今年制定了实体书店社会效益评价体系和标准,增加对书店社会绩效的考核机制,并根据社会效益完成情况给予不同额度的补贴。对经评审认定的符合创新经营模式、实现多业态融合发展的实体书店给予奖励,奖励额度不超过其实际投入的30%。

  此外,北京对24小时书店给予专项补贴,14家24小时书店得到扶持。今年还增加了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扶持方式,对书店开展全民阅读、组织文化活动的成本进行补贴。据悉,北京市于2016年设立实体书店专项扶持资金,随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实体书店发展的文件,为实体书店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

  截至今年9月底,北京实体书店增加了285家,同比增长28.1%。(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施芳)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实体书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