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曝沃尔玛正在考虑出售其Vudu视频流服务

  据外媒报道,沃尔玛正在考虑出售其Vudu视频流服务。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希望以多少价格出售这项服务,也不知道它是否已经招募了银行来协助出售。

  沃尔玛在2010年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Vudu。

  据悉,沃尔玛现在寻求出售Vudu可能有几个原因。首先,视频流媒体市场正变得越来越拥挤,Apple TV Plus和Disney+将于下月推出,HBO Max和NBCUniversal的Peacock服务将于明年推出。Vudu的数字租赁和购买业务模式近年来也略有失宠,因为包罗万象的订阅流媒体服务现在已成为常态。

  Vudu一直被认为是在线看电影的较好去处之一,因为该服务强调视频质量和HDR演示。它也是UltraViolet格式的核心播放器,有一个光盘到数字功能,让用户可以将他们的电影收藏添加到云端。Vudu现在也支持随时随地看电影功能。

  沃尔玛似乎对投资Vudu毫不含糊。今年早些时候,它宣布打造了一系列原创内容,包括由1983年版电影《家庭主夫》(Mr. Mom)的重拍片,这部电影已于上个月首映。据报道,它还在考虑提供“可购物”的电视节目和电影。据悉,它在去年甚至考虑推出一项订阅流媒体服务。然而,消息人士现在表示,扭转Vudu局面所需的投资对沃尔玛来说已不再有意义。

  “在过去的九年中,我们已经将Vudu打造成一家强大得令人难以置信的不断增长的企业,在美国各地拥有超过1亿台设备的安装基础。”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断地与新的和现有的合作伙伴进行对话,以探索持续增长的机会。然而,我们从未透露这些讨论的细节。”

  (来源:腾讯科技 乐学)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