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除了飞天茅台,Costco还有什么吸引人的细节?

  Costco商场在上海开业满月,注册会员已超20万。记者在国庆假期中来到Costco,发现车子在进入停车场时就排起了长龙,消费者停好车后还需要排着队进入卖场。队伍上方,每隔不远就会贴着纸质提示——飞天茅台酒已全数售完,但仍然挡不住消费者的热情。可见,除了飞天茅台,Costco还有自己独家吸引人的细节。

  1,随意的奢侈品

(图为随意悬挂的Burberry风衣)

  在一个挂满风衣的衣架前,几位消费者正在对风衣评头论足,不知谁抬头看了眼价格:“乖乖,一件要一万块啊!”

  原来,这里售卖的是大名鼎鼎的Burberry风衣,所谓的奢侈品就那么随意简单的挂在那里,和普通商品别无二致,毫无奢侈品的感觉。不管是Burberry的风衣,还是Prada的包包,或是Tommy Hilfiger的外套,都被开放式地随意堆叠,任意自取。

  这大大降低了普通消费者对于奢侈品的心理门槛。他们不用再专门走进专卖店,在Costco,他们会发现奢侈品也是商品,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高高在上。

  2,冰冷的储藏室

(图为只有3.8摄氏度的乳制品冷藏室)

  一位阿姨一边从一个冷藏室快速跑出,一边喊着“冷死特勒”,她手中抱着的,只是一盒鸡蛋。

  和不少超市不同的是,Costco设置了水果和乳制品的冷藏室,温度大概在3.8摄氏度左右。

  部分商品例如牛奶、鸡蛋、蓝莓,需要顾客走进冰冷的冷藏室中进行挑选,冷藏室门口会实时显示其中的温度。消费者光是靠近冷藏室,就会感到瑟瑟发抖。但这种冰冷,却又给了人一种新鲜的感觉,忍不住会进去感受下。于是,出现开头阿姨冲进冷藏室抱出鸡蛋一幕,就不足为奇了。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Costc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