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将取消1900名兼职员工的医疗福利

  北京时间13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Whole Foods)周四宣布,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取消近2000名兼职员工的医疗福利。

  过去,员工每周至少需要工作20个小时才有资格加入医疗保健计划,而现在他们需要至少工作30小时。该公司表示,这意味着有大约1900名兼职员工将不再有资格享受医疗福利,相当于其员工总数的不到2%。

  全食超市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为团队成员提供资源,帮助他们找到可供选择的医疗保险方案,或探索全职、符合医疗条件的职位,从每周30小时开始。”全食市场团队成员继续获得就业福利,包括20%的店内折扣。“

  2018年,亚马逊将所有员工的最低工资提高至每小时15美元,包括2017年被其收购的全食超市的员工。亚马逊上周还宣布,计划在其技术、企业和订单履行部门增加3万多个全职工作岗位。(来源:新浪)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全食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