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前沃尔玛高管:全食超市降价可能无助于亚马逊的销量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消息,全食超市(Whole Foods)周三在其商店推出价格打折策略,而前沃尔玛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西蒙(Bill Simon)认为该策略并不能推动其销售。

  全食超市以其精选有机产品和优惠价格而闻名,在被亚马逊收购后于2017年11月展开最近一次的大幅降价。西蒙表示,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部分商品价格降价,可能表明该零售商正在致力制定竞争激烈的杂货市场的策略问题。

  周三,经常对亚马逊提出批评的西蒙告诉CNBC《华尔街直播室》(Squawk on the Street),最近的降价可能“预示着亚马逊的策略没有像他们预期的那样发挥作用”。

  即使宣称对某些商品平均有20%的价格折扣,全食超市仍然比其他美国杂货零售商的价格更高。摩根士丹利的一项分析显示,全食超市的一篮子商品价格为198美元,而传统杂货店的商品价格为172美元,克罗格公司(Kroger)的价格为157美元。

  西蒙说,杂货,尤其是农产品市场,是一个难以进入的市场。收购杂货连锁可能是亚马逊迄今为止所做的最难的事情。他补充说,如果想扩大其实体店面规模,购买沃尔格林公司(Walgreens)或塔吉特(Target)等全国性零售商本来会更容易。

  西蒙说,消费者不太可能在这次降价中涌入全食超市的480家店面,因为寻求低价格的客户通常住在价格较低的零售商附近。他说,全食超市最初选择了针对性的目标消费群体和实体店面,因此目前的客户不太可能注意到价格的巨大变化。

  “[产品]价格仍然很昂贵,”他说。然而,这并不是说这对公司没有好处,他补充说,亚马逊“从这次价格行动中得到了他们正在寻找的提升,因为它此前已被新闻界所掩盖。”

  但西蒙表示,如果这是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更大计划的一部分,他也不会感到惊讶。西蒙预计未来几年该公司将发布更多公告。

  西蒙说:“我仍然认为杰夫可能会有我们尚未见过的数字化物理整合。” “在这方面,我认为我们还没有看到成功。”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来源:新浪科技 晓楠)

搜索更多: 全食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