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人造肉销售火爆 全食超市CEO却吐槽:不健康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消息,全食超市CEO约翰·麦基(John Mackey)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人造肉对环境有好处,但不利于人体健康。

  作为素食主义者的麦基说:“如果你看下配料,就可以发现人造肉是经过高度加工的食物。我认为,食用这样的食物是不健康的,而人们只有吃完整的食物才能保持健康。”

  创业公司Beyond Meat利用植物原料生产人造肉。该公司从2013年开始,通过全食超市销售纯素鸡肉条。目前,该公司正继续利用植物原料开发人造牛肉。其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也开发了一种尝起来是牛肉味的汉堡。这种名为Impossible Burger的汉堡目前通过汉堡王、White Castle和Red Robin等餐厅销售。

  以植物原料为基础的人造肉近期备受关注。本周,Beyond Meat和肯德基表示,正在合作测试基于植物原料的人造鸡肉。亚特兰大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将率先提供Beyond炸鸡、鸡块和无骨鸡翅。

  专家指出,基于植物原料的人造肉含有相当多的钠和饱和脂肪,并不像许多人认为的那样健康。此外,Impossible Burger和Beyond Burger等汉堡含有的热量与牛肉汉堡类似。不过也有营养学家认为,尽管这些是高度加工的食物,但并不一定对人体有害。(来源:新浪科技 李丽)

搜索更多: 人造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