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正为破产申请做准备

  知情人士透露,Forever 21正在为潜在的破产申请做准备。

  据新浪财经,该公司一直在进行额外融资谈判,并与一个顾问团队合作,以帮助其重组债务。但截至目前,谈判停滞不前。因此,该公司可能申请破产。

  破产申请将有助于Forever 21摆脱无利可图的门店,并对企业进行资本重组。

  近年来,关店如同连锁反应般在Forever 21全球各地门店上演。2016年,Forever 21退出比利时市场。两年后,Forever 21开始关闭多家欧洲和北美市场店铺。随后,位于亚洲市场的日本旗舰店及中国香港的铜锣湾旗舰店也难逃关门的命运。今年3月,Forever 21退出中国台湾市场。

  随后的四月,Forever 21关闭中国官网和天猫旗舰店,并关闭中国天津、杭州、北京、重庆等地的多家门店。

  公开资料显示,Forever21由韩裔美籍人士张东文夫妇在1984年创立,凭借以较快的上新速度和平易近人的价位,一经进入美国市场便开始快速扩张,目前,该公司约70%的收入来自美国本土市场。据了解,该品牌巅峰期时在全球近50个国家拥有700多家门店。

  据福布斯数据显示,Forever 21在2017年的销售额大跌14%至34亿美元,亏损高达4亿美元。

  Forever 21销量大跌的背后是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觉醒和年轻人较低的品牌忠诚度。

  Forever 21 绝大多数产品价格在4美元和20美元之间,现在消费者正在对服饰的可用性和道德作出选择,越来越厌倦Forever 21低劣质量的和廉价的商品。

  同时,Forever 21所面向的15岁至25岁群体对品牌的忠诚度极低。一旦产品未能及时更新并满足消费者的新鲜感需求,他们便会毫不犹豫地转向另一个品牌。

  (来源:全天候科技 王超)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Foreve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