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新华都拟1元转让泉州胜骏55%股权 预计损失3346.08万元

  8月16日,新华都(002264.SZ)公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泉州新华都”),拟与泉州东滨贸易有限公司(“东滨贸易”)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泉州新华都同意向泉州胜骏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原名为“泉州新华都东海湾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提供合计1181.95万元借款,至此,泉州新华都应收标的公司的债权为5031.95万元,泉州新华都同意豁免上述债务。截至2019年7月31日,标的公司净资产为-3065.22万元,泉州新华都拟将持有标的公司55%的股权转让给东滨贸易。

  此次交易股权转让价格为1元。此次交易公司预计产生损失3346.08万元。

  新华都表示,此次交易将有效降低亏损业务对公司业绩和长期发展的影响,有利于优化公司资源配置。此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新华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