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业绩令人失望,刘雯单方取消代言的Coach母公司股价暴跌22%

图为Tapestry集团第四财季和2019财年主要业绩数据

  Victor Luis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整体看来Tapestry集团在2019财年集团的战略举措已取得一定进展,包括建立多品牌平台、将Kate Spade成功整合到投资组合中并产生预期的协同效应等。

  此外,收购分销商、在关键市场开设新店以及对领导层进行人事变动等举措也有利于支持Tapestry集团近期和长期的业绩增长目标。

  而为更好地适应数字化时代,今年5月Tapestry集团特别设置了首席数字官职位,由曾在Gap和Alex Partners任职、拥有丰富数字化零售经验的Noam Paransky担任。

  与此同时,Tapestry集团关于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的落实进展顺利,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已经完成,第三阶段的目标将于今年夏天开始。

  Victor Luis强调,创新是集团的战略核心,所有举措都是以品牌为主导,以消费者为中心展开,目标是培育具备创造力的品牌,从而与消费者产生长期且稳定的情感联结。

  Victor Luis指出,Tapestry集团和其它同类型的竞争对手不同,旗下的三个品牌各自都有鲜明的特色与定位,但在生产方面会共享供应链等资源,以更灵活地应对市场趋势与消费者喜好的快速转变,目前整合工作已基本完成,未来还将继续产生积极的协同效应。

  为此,集团在加大营销力度的同时,也会进一步对系统和基础设施进行投资,2025年其供应链透明度将达95%。

  今年5月,Tapestry集团宣布董事会通过了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以体现集团对长期且可持续稳定增长的信心,并表示Tapestry将寻求新的收购目标,以进一步丰富旗下的品牌矩阵。本季度Tapestry集团已经回购了价值340万美元的普通股,价值约1亿美元。

  由于低于预期的业绩表现,2020财年Tapestry集团将调整资本分配策略,以现有资源推动各品牌的有机增长,Victor Luis表示集团需要更多时间进行转型,将把2020财年的投资转向推动有机增长,而且“不会进行战略性收购”。预计下一财年的收入增幅将只有个位数,利润将持平。

  截至报告期末,集团旗下三个品牌在全球共有1540个销售点,其中 Coach 品牌有986家,Kate Spade有407家,Stuart Weitzman为147家。

  财报发布后,Tapestry集团股价大跌22%,过去12个月累计下跌逾60%,自2019年初以来累计下跌逾40%,周四一日市值蒸发近16亿至56.4亿美元,创近10年来新低。

  (来源:时尚头条网 Yohanna)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Coac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