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Q2营收1304亿美元!沃尔玛继续销售枪支引争议

  沃尔玛在美股市场周四盘前公布了该公司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这份财报显示该公司的盈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从而推动其股价大涨。

  财报显示,在截至7月31日的这一财季,沃尔玛的净利润为3.6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26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的净亏损为8.61亿美元,每股亏损为29美分。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27美元,超出预期。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沃尔玛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达1.22美元。

  沃尔玛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30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沃尔玛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31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9%,也超出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沃尔玛第二季度营收将达1301亿美元。

  在这个季度中,沃尔玛的电商业务销售额实现了37%的同比增长。美国同店销售增长2.8%,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6%。

  在经历了20个季度的美国业务增长之后,沃尔玛上调了今年的盈利预期,这是其他任何零售商都无法与之相提并论的。

  对于整个2020财年,沃尔玛目前预计其美国同店销售增长将可达到2.5%到3%的此前预期区间的上限,电商业务预计将可实现35%的增长,调整后每股收益与2019财年相比则将“略微下降到略微增长”,而此前的预期为“下降较低的个位百分数”。这一预测包括了收购印度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的影响。

  相比之下,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沃尔玛2020财年美国同店销售将可增长3%,调整后每股收益将达4.83美元(2019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91美元)。

  公司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消费者正在对该公司对其业务所做的改变做出反应,并指出该公司正在获得市场份额。

  在德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其中一起发生在沃尔玛的门店,造成31人死亡)之后,沃尔玛继续销售枪支的政策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和批评。沃尔玛表示,该公司销售枪支的政策没有改变,也并未就这一问题提供进一步的更新信息。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 星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