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高鑫零售CEO黄明端:前置仓都在烧钱 将与阿里深入合作

  8月8日,高鑫零售(6808.HK)首席执行官黄明端在香港的业绩会上表示,2019年是新零售重要一年,预计2020年将成为公司新零售的收获年。

  阿里集团入股一年半以来,高鑫零售的新零售改造已经非常深入。黄明端表示,未来高鑫零售继续加大与阿里的合作,比如发展新业态。这也是高鑫零售未来重要的业务策略之一。

  据黄明端透露,很快的未来,高鑫零售将会上线与阿里深入合作的超猫共享库存的项目。除此之外,高鑫零售还会深入与阿里合作社区团购以及前置仓等。

  黄明端透露称,深入与阿里猫超合作后,高鑫零售每个店每日新增200个订单。财报显示,截止2019年上半年,高鑫零售旗下共有485家综合大卖场和2家盒马鲜生超市。

  黄明端对腾讯新闻《一线》表示,尽管现在前置仓都竞争激烈,大多处于烧钱阶段,但是高鑫零售希望能够通过与阿里的资源打通,展开深入合作。

  财报显示,高鑫零售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利润双增,总销售营收同比增长0.6%至543.96亿元,经营利润同比增长3.2%至30.14亿元。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作者 罗飞)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高鑫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