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估值近60亿的巴黎伦敦三家奢华酒店将出售

  知情人士透露,卡塔尔皇室成员、前总理Sheikh Hamad bin Jassim Al Thani的家族企业正在考虑出售旗下的 巴黎星辰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Paris Etoile)和位于英国伦敦的Sanderson Hotel和 St Martins Lane Hotel酒店。 这三家酒店总估值约为8.69亿美元。

  Sheikh Hamad bin Jassim Al Thani的家族企业已经任命Jones Lang LaSalle(仲量联行)与美国房地产投资银行Eastdil Secured LLC分别负责上述伦敦两家高级酒店和巴黎星辰凯悦酒店的出售咨询。

  其中,巴黎星辰凯悦酒店估值为5.57亿美元,是巴黎中心最高的楼宇之一,拥有1000余间房间,由Sheikh Hamad bin Jassim Al Thani控股的一家公司持有。

  伦敦Sanderson Hotel与 St Martins Lane Hotel估值为3.12亿美元,由Sheikh Hamad bin Jassim Al Thani控股的另一家公司持有,这两家酒店由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持股50% 的酒店、娱乐公司SBE负责管理。 据悉,目前,Jones Lang LaSalle已经与一众投资人进行了沟通,但是否能达成交易还未确定。

  2007年至2013年,Sheikh Hamad bin Jassim Al Thani曾担任卡塔尔总理,他也曾是卡塔尔投资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的负责人。卡塔尔皇室与卡塔尔投资局近年来一直都十分热衷投资全球高端地产行业,其中不乏位于伦敦、纽约和洛杉矶的奢华酒店、高级办公楼和高端百货商场。

  除了地产业外,卡塔尔皇室也非常热衷于收藏各类古董珠宝。今年6月,《华丽志》报道了佳士得拍卖会拍卖卡塔尔国王的大堂兄,卡塔尔王子Sheikh Hamad Bin Abdullah Al Thani私人收藏的莫卧儿王朝珠宝系列的消息。

  来源: 微信公众号:LuxeCO 白羽加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奢华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