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健身房Equinox将推奢华酒店 聘四季酒店COO坐阵

  现在是四季酒店首席营运官的克里斯·诺顿,即将在今年秋季担任连锁健身房创办的酒店品牌的老大。

  Equinox准备推出高端的酒店品牌,旨在吸引和他们的高级健身房会员一样有钱的客户。图片来源:MARK ABRAMSON/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健身界巨头Equinox股份有限公司聘请了一位四季酒店高管担任他们创立的酒店品牌的第一位首席执行官。

  据Equinox首席执行官HarveySpevak表示,Christopher Norton现在是四季的总裁、全球产品官和首席营运官,他将在今年秋季出任连锁健身房Equinox的酒店品牌的CEO。

  Equinox正在打造一个新的高级住宿品牌,旨在吸引和他们的高级健身房会员一样有钱的客户,他们将支付得起昂贵的房费。

  今年4月,美国旅游网站SKIFT报道中透露Equinox公司拟推出旗下酒店品牌,目标客户为出差途中,或旅行在外但不想错过健身的旅客。

  该公司还没有公布其会员数量,但Spevak先生表示,数字是全球82家健身房“十几万的中位”。

  但是这家公司进入奢侈酒店市场的时机,正是全球市场对富裕旅行者的竞争日渐激烈的时候。像四季、瑞吉、华尔道夫大酒店等的品牌愈加进取地发展,而像香港的朗廷酒店的一些品牌则在本地以外的地区积极拓展。

  初创的酒店品牌在吸引资金伙伴投资商业地产的时候有可能遇到困难,但Equinox在这方面有优势。地产开发商Related是这家健身公司多数持股人,它正投资,或者说筹集“几十亿美元”于为Equinox酒店收购地皮。Spevak先生表示,Related对第一阶段6个选址中的5个作出了资金的承诺。

  据Traveler报道,Equinox在过去几年经历了一场收购战中的超级马拉松:通过买下Pure Yoga,Soul Cycle,然后接管Reebok Sports Club/NY的曼哈顿分店和Sports Club/LA在纽约、波士顿、迈阿密、旧金山和华盛顿的分店来装备自己。

  Equinox一直在拓宽自己的领域,它不仅经营健身房,还是一家完完全全推崇健身以及健康思维的时尚生活公司。今年1月,该公司首发《Furthermore》,这是一本全新的电子杂志,而如今它已经进军酒店业。

  Equinox希望把自己打造成舒适、关注身心健康的品牌。

2页 [1] [2] 下一页 

无照健身房突关门 数百居民预约卡费超百万

广东某健身房突然关门 千余会员损失惨重

一进理发店、健身房就被忽悠办卡?昨天工商部门出手了!

如何创造一间眼界大开的健身房

浩沙将开智能健身房 传统健身企业转型升级

搜索更多: 健身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