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嘲笑韩国消费者?优衣库母公司时隔6天再道歉

  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集团”7月22日在公司官网公开道歉。

  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23日消息,因为无视韩国消费者导致抵制运动扩散后,优衣库的母公司日本迅销集团再次做出了道歉。这是在7月16日发布的道歉文章被批判缺乏诚意后,迅销集团第二次道歉。

  经营优衣库品牌的迅销集团和韩国FR公司7月22日发布道歉文章写道,“公司高管在公布业绩时,没有做好充分的解释工作,给韩国顾客造成不愉快,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抱歉”。这篇道歉文章同时在迅销集团官网和优衣库的官网发布。优衣库韩国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还将把道歉文章公布到优衣库的官方社交网络账户上,并在店里张贴相关内容”。

  道歉文章中解释道当时高管的发言 “是为了向大家说明我们会继续像一直做的那样尽力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一直以来,优衣库在韩国也备受喜爱,希望这件事情的影响不会持续太久”,“但我方人员在传达这个意思时,错误把 ‘希望’这个词说成了 ‘我认为’,导致本来的意思被曲解成 ‘我们认为抵制运动不会持续太久’,产生了误会”。

  在此之前,优衣库韩国公司在7月16日发表道歉的官方公告,表示“优衣库的母公司迅销集团在发布结算业绩时,高管的表态让大家感觉不适,对此深表歉意”。

  优衣库无视韩国消费者的风波起始于7月1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迅销集团结算说明会。迅销集团的首席财务官(CFO)冈崎健在回答关于抵制日货运动的问题时表示,“已经对销售额产生了一定影响”,但他表示“长期销售额应该不会受到影响”。相关消息传开后,网络上关于迅销集团“嘲笑韩国消费者”的舆论迅速发酵。

  (来源:观察者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优衣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