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旭辉成立商业总部 将合并原商业管理部和旭美商业

  7月5日,旭辉集团宣布,为统筹管理全集团商业项目的投资、设计、开发、招商和持有营运,将特别成立旭辉集团商业地产管理总部(简称“旭辉商业”)。原集团商业管理部和旭美商业将并入旭辉商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旭辉商业的人事任用上,从集团层面看,新成立的旭辉商业总裁将由旭辉集团总裁林峰兼任;旭辉集团副总裁、旭美商业总经理王寿庆则将出任旭辉商业副总裁。而在区域层面,将由旭辉各区域集团或事业部负责人统筹管理商业项目的投资、开发、营运与物管,从而整体推进商业项目的落地,并实现与住宅开发最大程度的协同。

  旭辉集团总裁林峰表示,旭辉一直在一二线城市寻找好的商业机会,未来商业比重在整体业务版图中占比会逐年增加,从而推动旭辉“城市综合运营商”战略全面落地。其还透露,人才方面,旭辉商业的管理人才队伍已具雏形,未来将外部聘用和内部培养并举。

  据悉,近年来,旭辉积极布局一线城市及核心都市圈内的二线、强三线城市,目前,旭辉旗下商业项目运营管理面积已逾百万方。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旭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